休息~~結婚當天照的~乎~~今天下著大雨~~..我在新竹~~皮蛋外婆說想多玩皮蛋妹兩天...所以~我把她留在台北金天睡醒已經是..10點嚕~~記的...上次這樣的感覺~~是在懷皮蛋妹的時候現在~感覺真不一樣~~...<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br>我有個好婆家~~所以不用煮飯~做家事同年紀~或同事為人媳婦的朋友~都超級羨慕我這樣的生活說實在的我也樂在其中~~~必竟~真的~我運氣真好~~永慶房屋現在~我等待著皮蛋拔拔的思考~~決定將來~我們的生活~~昨天跟皮蛋拔 發信軟體拔討論著~~結果~一樣~最後都是不愉快收場這樣的狀況~~起碼一個月以上了...我實在不懂他的感覺~~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...聽到他說~就是你們都這樣逼我...緊追不放~我只好故意繼續這樣真想捏死他...大家都關心~有 MSN留言軟體必要這樣糟蹋大家的關心?每次都說我說話的口氣不好?我已經盡力了...通住商房屋常有第三人在場的時候...也都覺得我並沒有口氣不好阿??難道?要我用拜託的嗎?我做不到~~不要激動我覺得我已經問心無愧了...我也決定不會再 台南防水過問這個問題...我會自我保留一條路會一直緊迫釘人~是把我的未來~跟皮蛋妹的未來寄託在他身上~如今~這樣的反應~只是告訴我~~未來~自己要有所準備~~也許~會順利~依靠著皮蛋拔拔~也許~不順利~要皮蛋媽自立自足~ 即時通群發太平洋房屋軟體我個感觸良多~~ = =無聊的下雨天~~太多人反應嚕~~承清一下~這ㄍ時候已經懷孕3個月快4個月才會這樣啦~~~~我們比較特別~訂婚~懷孕~結婚~所以嚕~~這都是拜皮蛋妹所賜~~另外~婚紗照~是訂婚前拍的~~有點複雜吧~~ㄏㄏ關鍵字排名軟體 r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14emg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